close

 

 

 

我叫Emma
有朋友叫我艾瑪
有朋友叫我蓓蓓
也有朋友叫我Emma


艾瑪是一個高高的不胖也不瘦的女人
喜歡美食
容易變胖所以也努力保持

SAM_3088.jpg  

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

我們只是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好


DSC_0122.jpg  


艾瑪有著自己的夢想
也努力的去完成自己的夢想

所以艾瑪鼓起勇氣創業

去做自己想做的

 

 

我沒有很漂亮
身材沒有很好

只是我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大大小小的事

一個屬於艾瑪的小天地

 

SAM_3177.jpg  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天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rice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