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等了那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天,很期待也很緊張也害怕!!

一個人拉著行李坐上了高鐵到桃園,辦了登機手續~

一個人晃了晃也不知道能做什麼~

真的跟平時兩人作伴差很多,一直跑出好孤單的想法~

還一直LINE郭先生說我好無聊 ((哭泣...

 

一開始到登機門的時候好空曠,只好一個人開始滑手機~

隨著時間越來越近,人開始多起來了~

我發現了好多旅遊團,而且都是一家人~~

更顯得我好孤單... ((落寞..

 

  77092.jpg

坐在我隔壁的這家人,人手一台平板!

可能要出國旅行所以很開心一直拿平板拍照~

你照我我照你,再次覺得好孤單!!

 

好啦!!隨著時光的飛逝~
終於要登機了~~

印象中好像第一次搭泰航~
聽說泰航很讚,這次搭泰航真的覺得不錯,位置也很舒適!
飛機餐也好好吃喔~ ((流口水..

不過沒拍到飛機餐....

 

77161.jpg

 

 

飛行時間約個半小時~
韓國當地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,所以我到的時候是4點多~
吃個飯看了一部電影還沒演完就要著陸了~~

聽說仁川機場是全世界最大的機場!?

真的很大..

光是著陸後飛機行走了好一段時間才到達空橋~

這時候在心裡呼喊久違的KOREA我來了!! ((笑...

77182.jpg

 

 

出了空橋後要去入境大廳要搭車子過去~
很快地就到入境大廳~

入境後,我開始照著手上的資訊尋找著機場巴士售票櫃台...

有點走過頭,害我找了一下~  ((暈..

因為要到東大門靠近民宿的下車地點,所以我是買6002的車票~
一張車票10000韓元~

約台幣300元,車程一小時左右,有塞車會更久喔~

77248.jpg



機場巴士等待的地方有兩處~5B與12A~
之前有先查到網友說車子會先從前面載客~
所以有時候在後面等車反而比較難搭到車~

於是雖然5B離我比較遠,我寧可早一點上車!

所以就走到5號出口處等車囉!!

出來後會有各巴士的號碼牌,就直接排在號碼牌前面就好~
行李大叔會先幫你黏上號碼條再給你一張號碼牌,下車要照號碼牌領行李喔!

等了一下大約6點多6002巴士來了,結果.......我發現!!!

排隊無用啊~~~

因為有人根本就是直接插隊上車了....((氣..


77247.jpg

 

 

雖然被插隊很不開心......

不過算了...大人不記小人過!?  哈哈..

 

上車再次LINE給郭先生說我上巴士了~~

也有小瞇一下~

睜眼的時候已經晚上了...

看了手錶...


什麼!!!已經七點多快八點了...韓國交通真的蠻塞的壓~~ 

觀察了一下路人,發現韓國的人真的很會穿搭~

走在路上的人都很時尚~~

77400.jpg

 

 

 

巴士開著開著時間已經到8點了~

我凝神聽著廣播..雖然有中文但是不是每一站都會講中文..

只好凝神聽英文!!  ((嘆..

到東大門站,也是很多人都下車了~

下車領了行李後走了一下子終於到民宿了~
這次是請人家幫我訂的民宿~
一晚1700,Green Park Motel !

是間很簡單的民宿,對面就是警察局,樓下有超商

很方便,附近也有地鐵~

走路到東大門約五分鐘路程~

77416.jpg

 


很簡單吧!!

77419.jpg

 

房間裡有WIFI~

也有電腦可以使用~

可是無法打中文字阿~~  ((笑..

77426.jpg



在民宿休息一下,手機充個電,就準備征戰東大門了~~

打起12萬分的精神!!

一路奔波到凌晨約5點多~往南大門了解一下,因為南大門要量,所以去看看沒有帶很多~~

到南大門後~肚子餓了!

所以先在一家店吃了辣年糕泡麵,好好吃耶!  ((流口水..


77635.jpg

 

 

在韓國的三天~

我睡了6小時~~

最後一天我東大門早上八點結束後回民宿整理行李後約12點就出發明洞~  ((累..

這幾天都會買提神飲料喝~

我覺得藍色瓶子的比較有效~~

78284.jpg  

 

 

這次韓國行帶著感冒去回來變得更嚴重!
中耳炎了! 

所以回來後就一直在休養~

一直沒有更新~

終於在昨天拍完商品照了~


等待禮拜五上架囉!!



卡普芮絲  Caprice More. 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priceMore

卡普芮絲  Caprice More. 官網
http://capricemore.meepshop.com/



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喔!!謝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price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rice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